☆討論區 Forum 歐北貢論壇

加入好友
Please or 註冊 to create posts and topics.

[LIVE] SBS 為何是吳秀才 EP07》PTT韓劇版KoreaDrama熱門話題

劇名 為何是吳秀才 官網 https://programs.sbs.co.kr/drama/whyher/main 電視台 SBS 播出 2022/06/03 起每週五、六 韓國時間 22:00 (台灣時間 21:00) 跟播 friDay 影音獨家跟播 當日 22:30 更新 集數 16 集 ————————————————————————————————————— 導演 朴秀真《Penthouse2,3(共同執導)》《死之詠贊》《當你沉睡時(共同執導)》 編劇 金智恩(新人) 音樂 朴世俊《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單戀原聲帶》《社內相親》 主要演員 徐玄振《你是我的春天》《Black Dog》《Beauty Inside/愛上變身情人》 黃寅燁《魔幻之音》《女神降臨》《18 Again/重返18歲》 許峻豪《雪降花》《Undercover》《Missing:他們存在過》 裴仁赫《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愛我的間諜》 ————————————————————————————————————— 企劃意圖 https://imgur.com/aLxHTxq 對每個人來說,人生方向改變的瞬間都會突然到來。 那一瞬間的選擇,既能使人生變得光彩照人,亦能使人生變得模糊。 現在的你,對自己的人生方向沒有後悔嗎? 難道不想回到選擇那個方向的瞬間嗎? 這部電視劇是,因錯誤的選擇而夢想著成功的女人, 用與一個青年的愛來修正人生, 一次也沒有真正愛過的自己現在開始愛上, 雖然很痛苦但很心動,雖然很冰冷但很溫暖的故事。 因錯誤的選擇,人生的方向嚴重扭曲。 代替後悔變得狠毒,應該全部都要擁有。 向著"完美的成功"前進的明星律師吳秀才。 在談到"成功的女人"時,總是帶著貼身的修飾語。 壞女人、瘋女人、狠毒的女人、沒禮貌的女人、倒胃口的女人,所以沒能嫁出去。 不費心,沒出息的傢伙、愚蠢的傢伙、廢柴,所以才無法成功。 過去的 10 年,她就這樣走過來。不,說不定是這樣走過了 37 年。 她也不拒絕錯誤的選擇。 雖然人生的方向嚴重扭曲,但從未認為這是錯誤,也從未想過要回到過去。 哪有那樣的時候,我要全部擁有,我要爬上去。 那是守護我的唯一力量。 她的世界之外,從遠方歸來的法學院學生,公燦。 "我,喜歡教授。" 太不像話了,太無語了,但是好心動,好像瘋了。 經過 10 年的努力,想要接近"完美成功"的瞬間, 因為意外事件,被擠到法學院兼任教授。 法學院學生公燦的出現阻礙了她的人生。 你為什麼跟隨便對待你的人在一起呢。 你為什麼不珍惜你自己呢。 對於心動的代價是殘酷的。 那期間的時光都化為匕首, 公燦向跌入深淵的她伸出了手。 這時才看到一些東西。 一直以來做出了多麼錯誤的選擇。 困在牢固的籬笆上,是多麼徒勞無益的事。 衝擊與痛苦,恥辱與後悔混在一起,想從世界上消失。 公燦將她扶起,並對她伸出手。 妳是一個帥氣又特別的人,不要再拋棄自己,相信我, 想抓住那隻手。 劇情簡介 因錯誤的選擇而夢想著走向錯誤的法學院女教授, 與一個曾經受冤入獄的法學院學生相戀,並修正了自己的人生, 開啟一段心痛且心動的愛情故事。 ————————————————————————————————————— 角色介紹 人物關係圖 https://imgur.com/svJANkg 主要人物 吳秀才(徐玄振 飾) https://imgur.com/91fm4eu 高中畢業出身,TK 法律事務所最年輕的合夥律師兼明星律師 不分對象,讓人下跪的勝負欲,把別人的事情都拋在腦後,獨善其身 在走向成功的路口剎車的青年, 遇見了公燦 TK 法律事務所之所以能夠登上現在的位置,八成歸功於秀才。 雖然會長崔太國也承認,但外界對秀才的評價並不寬厚。 狠毒的女人,瘋女人,倒胃口的女人,沒禮貌的女人...等修飾語,但不介意。 與其說是柔弱的女人,不如說是瘋女人,為了成功而奔波的時間, 對 TK 法律事務所會長崔太國徹底忠誠,狠毒地站了起來。 就這樣堅持上升,終於被任命為代表律師,向著夢想的成功邁出了一步。 但因發生了意外事件,受到了法律事務所內外的指責, 處於被推舉為法兼任教授的情況。 雖然很無言,但決定暫時退讓。 打算好好利用手中的牌,尋找回歸的名分和更大的成功。 遇見了不顧前後的 1 年級學生公燦。 "我喜歡教授。" 真是無語,不要越線也不要無視我。 然後就陷進去了的感情...心動。 不知道那份激動付出的代價有多大。 公燦(黃寅燁 飾) https://imgur.com/hLgRSB1 西中大學法學院 1 年級 只要是為了再次重逢的吳秀才,任何事都能做 稍微觀察一下就知道了。雖然不是一下子就能看出來, 但卻是能看懂人心、努力給予幫助和安慰的溫暖青年。 察覺到這一點的瞬間,不知不覺間對他產生了感情。 因此,人們認為他是在和睦的家庭裡得到滿滿的愛長大,但絕對不是。 10 年前,命運被扭曲的過去。 世上誰都不聽我的話,不相信的地獄般的時間。 "真糟糕……但是,我相信你。" 唯一相信我的人就是吳秀才。 在 10 年後的法學院第一天時再次和吳秀才見面。 業界對她的各種傳聞和話題一點都不重要。 就像 10 年前吳秀才相信我一樣,我也相信吳秀才。 無論遇到什麼瞬間都不會放棄吳秀才。 所以吳秀才,相信我,抓住我的手。 崔太國(許峻豪 飾) https://imgur.com/p2rus2H TK 法律事務所 會長 忠於慾望。沒有善惡的境界 可以跟任何人聯手把刀插在誰的背上 都說 TK 法律事務所之所以迅速成長為現在的大型法律事務所,得益於吳秀才。 對那些話都點頭同意,一切都是託秀才的福... 雖然面帶微笑,但這是秀才如何做到的 與韓秀集團韓成範會長一起打造的大選候選人李仁修... 如果沒有和他們兩人的牢固關係,就沒有現在的 TK 法律事務所,也就沒有現在的我。 和他們成為命運共同體的契機並不美好,但結果卻如此美麗,真是令人滿足。 這一切全靠我的力量,我的功勞。 不是不知道吳秀才是以怎樣的心情進入我的圈子。 不是不知道是以什麼樣的慾望表現出忠誠的樣子而堅持過來的。 因為很了解,所以只要適當地加以利用就可以了。 這丫頭再聰明也是在我掌心內... 適當刺激,適當給予胡蘿蔔的話,對方就只能成為忠犬。 最近,秀才總想爬到我頭上,真是不像話,真是可笑的事情。 TK 法律事務所的一切,還有現在這個世界和今後展開的世界都是我的。 是我的力量打造的。 崔允相(裴仁赫 飾) https://imgur.com/mwQ3Bzu 西中大學法學院 2 年級 對吳秀才的心意,崔太國會長的兒子這一份量上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 不看任何人的眼色,直言不諱,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特別是,對待無理取鬧的對手是父親(崔太國)和哥哥(崔周菀)。 從小就沒有和傲慢、倒胃口的哥哥親近過, 雖然人很好,但是從青春期開始就沒有和總是把人逼到懸崖邊的父親好好對話過。 在重讀生時期,見到了黏在父親身邊的課外老師吳秀才律師。 被秀才明目張膽地無視並責罵,曾羞澀地告白過,但得到的只有秀才的大笑。 雖然決定上大學後會如實坦承,但有一天秀才以留學為由去了美國。 此後,他沒有與任何人建立深厚的關係,一直過著無趣的生活, 但在法學院再次遇到了秀才。 突然間生活變得愉快,學校也變得有趣。 TK 法律事務所 崔周菀(池承炫 飾) https://imgur.com/EyqPSiS 崔太國的長子。TK 法律事務所接班人。 在法學院就讀期間,他突然留學美國, 畢業於哈佛法學院,取得了美國律師執照。 之後成功完成了 TK 法律事務所的海外部分,最近回國了。 這個成功源於大家的忠誠和努力,但我認為這也是我自己的力量和能力。 接管秀才的代表律師職位是很好的。 反正 TK 法律事務就像我的一樣,那個位置也不是秀才的,當然是我的。 但是事事踩剎車的秀才真是令人無語。 秀才啊,這樣你就能站在我上面嗎? 即使掙扎,你也就只是個刷碗的人,沒有以上也沒有以下。 宋美琳(李周宇 飾) https://imgur.com/XprJS32 TK 法律事務所的所屬(assoiate)律師。 法律諮詢中心客座律師 被稱為"小吳秀才"的秀才的 assoiate 律師。 雖然是能看得出秀才心情,眼力非常快, 但一興奮就會突然冒出粗話和行動的多血質。 她比任何人都相信秀才,是 Legal Clinic 中心的客座律師,也是可靠的組員。 閔永培(金善赫 飾) https://imgur.com/H4bUslk TK 法律事務所合夥律師。 雖然野心勃勃,但由於能力不足,總是落後於吳秀才。 被提名為下屆代表律師後,被吳秀才喝完水後非常氣憤。 吳秀才被捲入意外事件而被排擠,崔周菀成為代表律師後, 立即忠誠於他,熱衷於建立信任。 河室長(全鎮基 飾) https://imgur.com/W7ZHPxZ 崔太國會長的祕書室長 比起河日久這個名字,他更熟悉被稱為河室長。 沉默寡言,表情始終如一。 關於他的出身有很多說法,警察、國情院、黑社會出身等... 但是,沒有人確切知道崔太國的祕書室長是什麼原因而當選的。 西中大學法學院 曹剛子(金才禾 飾) https://imgur.com/szc6ICR 西中大學法學院 1 年級。刑警出身 Legal Clinic 組員 少言寡語,但自我主張堅定。即使對方是吳秀才教授,也毫無顧忌。 雖然作為有能力的刑警,在解決大事件上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 但是卻揹負著腐敗刑警的污名提交了離職信。 之後放棄一切專心學習,進入西中大學法學院學習。 羅世蓮(南智賢 飾) https://imgur.com/ddL141g 西中大學法學院 1 年級。TK 法律事務所總務組職員出身 Legal Clinic 組員 沒眼力,該說的都說出來,但其實很信任人,因此也容易受傷。 在 TK 法律事務所工作的時期,向上級告知實習律師的性騷擾後,立即被解僱。 因為太冤枉,咬著牙繼續學習,最終合格了。 陷入困境時,在秀才的幫助下,成為秀才的粉絲。 南春風(李鎭赫 飾) https://imgur.com/oILuQcq 西中大學法學院 1 年級。網咖老闆 Legal Clinic 組員 10 幾歲的時候,為了成為偶像明星而堅持練習生生活, 但是因為所屬公司代表捲款逃跑,沒能出道就結束了。 之後感到沮喪,像廢人一樣生活,後來和一起玩遊戲的朋友們一起開了網咖,開始學習。 將來成為總統是我的夢想。 聽到這個夢想的人,十有八九都會噗嗤的笑,覺得無言,但這是我的真心話。 白珍基(金昌完 飾) https://imgur.com/hvAnUKO 西中大學法學院 院長 吳秀才在上司法研修院時,是一名教授。 他疼愛當時唐突且單純的吳秀才,並幫助作為國選律師辛苦的吳秀才被聘雇到 TK 法律事 務所。 他認為對生活沒有太大欲望的自己能夠堅守這樣的位置,是得益於崔太國會長。 徐俊明(金英弼 飾) https://imgur.com/1E99Zla 西中大學法學院 教授 檢察官出身的教授。 10 年前擔任檢察官時,雖然是金東九的負責檢察官,但無法認出公燦。 鄭希英(池周娟 飾) https://imgur.com/aer63yG 西中大學法學院 教授。閔永培的太太 與高中畢業出身的吳秀才相反,擁有完美資歷,但總是嫉妒吳秀才。 聽到吳秀才被 TK 拋棄,要來成為兼職教授的消息後,高興得要命, 但 Legal Clinic 中心主任一職卻被吳秀才搶走了。 那個自私的女人! 孬夫一樣的女人! 其他人物 蔡濬熙(車清華 飾) 家庭醫學 專科醫生。秀才唯一的朋友 因滔滔不絕的口才和寸鐵殺人諮詢而備受歡迎的家庭醫學科醫院院長。 與 TK 法律事務所崔太國會長針鋒相對,對於總是緊張的埋頭工作的朋友感到可憐和心酸 。 那樣活著幹嘛? 那樣生活幸福嗎? 具朝甲(趙達煥 飾) https://imgur.com/GwIdkdK 和公燦一起生活的哥哥。酒館掌櫃及結帳擔當 10 年前公燦是金東九時,被監獄犯人毆打時, 一直包容、守護的堅強而溫暖的哥哥。 出獄後與公燦、亨七再次見面,一起工作、生活,打造了現在的酒館。 蘇亨七(李奎成 飾) https://imgur.com/j3el3mX 和公燦一起生活的哥哥。酒館掌櫃擔當 10 年前公燦是金東九時,第一次為流鼻血的東九的鼻子上放了紙巾。 出獄後與公燦、朝甲一起在水產市場一起工作已有 10 年。 負責酒館廚房,對食物的自豪感直衝雲霄。 尹世弼(崔英俊 飾) https://imgur.com/gvCmwEV SP Partners 代表 營運資金超過 7 億的私募基金,SP Partners 的代表。 韓秀集團出售韓秀生物時,他最積極地表明收購意向, 並高度評價負責韓秀集團法律諮詢的 TK 法律事務所吳秀才的能力。 趁這個機會想把吳秀才拉到我們這邊來。 韓成範(李璟榮 飾) https://imgur.com/9kmIdd9 韓秀集團總裁 他擁有 10 幾間分公司,比起想法說話更快,比起說話行動更快。 雖然與崔太國、李仁修像命運共同體一樣行動,但相信自己是最重要的。 世界本來就是金錢在流動。 我相信,如果讓李仁修成為總統, 韓秀集團將更加奮起直追,世上的錢都會流入我的口袋。 韓東吳(朴申宇 飾) https://imgur.com/03w2IDo 韓成範的兒子。 既是孝子,又被說很平民一般,但為了抑制本性而瘋狂。 通過玩樂來緩解這種壓力。 崔周菀將成為法律事務所代表, 李時赫說父親成為總統後要參加議會選舉,繼父親們之後, 我們也互相幫助,好好吃好好生活吧,朋友們。 韓基澤(Jeon Jae Hong 飾) https://imgur.com/17OwRAP 韓成範會長的侄子。韓秀集團法務本部長 雖然對伯父韓成範忠誠,對表弟韓東吳也看似溫順, 但內心卻不同,所以暗地裡對崔太國會長忠誠。 李仁修(趙英鎮 飾) https://imgur.com/Doqvzxh 共同走向未來黨 黨議員,大選候選人 託高中和故鄉前後輩關係的韓成範、崔太國的福,乘勝長驅, 是目前最有可能當選為 4 選國會議員的大選候選人。 即使發生事故,多虧了韓成範和崔太國處理得乾淨利落, 而且因為那件事更加相輔相成,相處得很融洽, 我成為總統後,讓所有人都感到有成就感就行。 李時赫(Won Hyung Hoon 飾) 李仁修的兒子。在岳父經營的銀行社會福利財團擔任理事長 哈佛大學畢業後在聯合國積累資歷後回國,與銀行行長女兒結婚。 他經營著岳父營運的銀行社會福利財團,並熱衷於推動父親李仁修成為總統。 如果將來成為總統的兒子,我打算繼父親後成為政治家。 楊花子(李鐘南 飾) https://imgur.com/vdKk4SR 吳秀才的媽媽 母胎王妃病媽媽。沒有生活能力,沒有金錢概念, 對完全依靠女兒一點都不覺得歉疚。我是怎麼把你養大的! 吳天才(南正宇 飾) https://imgur.com/J39TORV 吳秀才的大哥 大大小小的詐騙案纏身,讓秀才發瘋。 吳英才(李承彬(音譯) 飾) https://imgur.com/Szc66sT 吳秀才的二哥 只要是哥哥做的事情通通照做,耳根子軟的人物。 ————————————————————————————————————— 海報 預告海報 https://imgur.com/rGVhnzi https://imgur.com/U4ZGpUP 4 人海報 https://imgur.com/AQos0Zu 角色海報 https://imgur.com/SZykNHn https://imgur.com/UmjZsT6 https://imgur.com/uMvAHi5 https://imgur.com/sS8ecDs 主海報 https://imgur.com/mqMK6Ej 2 人海報 https://imgur.com/xV4bVqb ————————————————————————————————————— 預告 [Special 預告] 徐玄振,為什麼變得狠毒呢 http://youtu.be/-sboGVlGX0I

http://youtu.be/MI_UczR-uL4 中字

[1st 預告] 徐玄振,為什麼變得狠毒 "為了活下去,在最上層,更狠毒" http://youtu.be/APtPoEoTDik

http://youtu.be/SUO0MDpHUJ4 中字

[2nd 預告] 徐玄振x黃寅燁,命運般的重逢! "唯一相信我的人" http://youtu.be/paJ6Iaxrpqs

http://youtu.be/0ZJgsty25vQ 中字

[SPECIAL] 明星律師徐玄振的狠毒辯論開始了 http://youtu.be/vUNcwVbNYWA

[主預告] 徐玄振,"我會上更上面的! 直到全部吃完" http://youtu.be/-DG8TnSjOWo

————————————————————————————————————— 花絮、採訪 [拍攝現場搶先看] 對於徐玄振強烈的演技,無法那樣的花絮! 搶先看被溫度差嚇到的拍攝現場♡ http://youtu.be/8cS0m2T-awk

[海報拍攝現場] 現在就已經充滿期待了..☆ 用眼神壓倒一切的吳秀才海報拍攝花絮! http://youtu.be/DAmysjxD7RM

[試拍現場] 聚在一起真溫馨..♡ 從試拍開始就充滿熱情的演員們的現場! http://youtu.be/KdWfdVK4fYw

[角色介紹] 發音天才徐玄振提前讀過的《為什麼是吳秀才》眼睛享福耳朵也享福 http://youtu.be/IJTF9aJ3-e8

耳膜融化是這樣的啊 徐玄振-黃寅燁-裴仁赫提錢讀的《為什麼是吳秀才》角色介紹! http://youtu.be/j_DZDxMx6tE

[製作發表會 Full.] http://youtu.be/L-wj1ceVJIM

[初次拍攝現場] 明天終於要首播了♥ http://youtu.be/u-nE56SoM9Q

被秀才的麻辣味性格嚇到的徐玄振? 在現場只是乖巧 http://youtu.be/ycwvQ_bJXDI

吵架的樣子太搞笑了..? 從笑容滿面的打架現場開始向秀才告白的燦的花絮! http://youtu.be/Wh82hT-_Apw

[intreview] 徐玄振袪彌G燁袘p仁赫" 明星向明星提問! #為什麼是吳秀才 #WhyHer http://youtu.be/APBt4uRCbMk

為秀才的登場而歡呼的拍攝現場! 真摯的場面背後充滿可愛和笑容 http://youtu.be/wol5MDadBc4

與吳秀才演員們一起觀看的 EP01-EP04 解說 http://youtu.be/yPeVtMNZU00

徐玄振X黃寅燁的眼淚之吻和忍笑挑戰的拍攝現場! (+驚喜生日派對♥) http://youtu.be/H6wODtXsgNY

拍攝途中真的睡著了的徐玄振和照顧他的黃寅燁! 吳秀才團隊暖暖不斷上升的顴骨,, http://youtu.be/MZNfCiAiNsw

徐玄振-許峻豪 令人毛骨悚然的演技對決 從老手們的完美配合到充滿真情默契! http://youtu.be/I4zgYD17Opw

————————————————————————————————————— 劇照、花絮照 https://imgur.com/z12iEA4 https://imgur.com/bHUo4WV https://imgur.com/WPMI17V https://imgur.com/NZdWuUO https://imgur.com/xxHyUaO https://imgur.com/7rIMesc https://imgur.com/Zz1Y8i6 https://imgur.com/CrKM8RG https://imgur.com/6IOwvib https://imgur.com/5rngapP https://imgur.com/9coHqzN https://imgur.com/ulmz6t2 https://imgur.com/8woYJNh https://imgur.com/utCVL4N https://imgur.com/231tkmk https://imgur.com/KUEPGA7 https://imgur.com/R7oeJtc https://imgur.com/tdCJUfi https://imgur.com/K0nKuDh https://imgur.com/I0cJ1ee https://imgur.com/tyW7aBQ https://imgur.com/7yePRkx https://imgur.com/T0FW2g8 ————————————————————————————————————— OST OST Line-Up Teaser http://youtu.be/kv-97sV3K9U

Part.1(2022/06/04) 昭享 - Vincent https://imgur.com/ojMNGCY http://youtu.be/cqk9brLOK-Q

Part.2(2022/06/11) DOKO - Beautiful https://imgur.com/iW2pwot http://youtu.be/BrBVTJxCFTc

Part.3(2022/06/18) HAJIN - What about us https://imgur.com/3Ek6yXB http://youtu.be/6pdPyCa9M2g

————————————————————————————————————— 收視率 日期 集數 收視率 220603 EP01 6.0% 220604 EP02 6.5% 220610 EP03 8.4% 220611 EP04 10.1% 220617 EP05 8.9% 220618 EP06 8.8% 220624 EP07 8.7% ————————————————————————————————————— 直播網址 (感謝 yihsuan1122 大提供連結) tvchak: https://t1.tvchak.net/live/?g=fyy2qd90t9 (跨區、韓國IP可用) 92flvtv: http://www.92flvtv.com/korea-tv/sbs5.php LUVKPOP: https://tv.luvkpop.com/channel/SBS/ mintelly: https://mintelly.blogspot.com/p/onair.html https://imgur.com/8JEi25L 圖片說明 https://imgur.com/AeloMO7 擴充功能是它 ————————————————————————————————————— 本集預告 [EP07 預告] "如果是看起來像自殺的他殺的話.." 徐玄振,被刑警們帶走! http://youtu.be/06NJ8WtlAZE

[EP07 先公開] "我不會咬那個誘餌的" 徐玄振X許峻豪,讓人窒息的拉鋸戰! http://youtu.be/qW425N-4Ba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61.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56073975.A.624.html

syouyawar: 推推 06/24 20:34
lala0042: 推推 06/24 20:38
pongding: 推推 06/24 20:39
emilyyu: 推推 06/24 20:41
touchdowns: 推推 06/24 20:44
arlinepiglan: 推推 06/24 20:49
redbigfish: 推推~終於~ 06/24 20:50
ereirred: 推推 06/24 21:03
l3537309: 今天決定這齣狗血到哪走向的關鍵 06/24 21:09
berder: 推 06/24 21:12
berder: 推 06/24 21:12
cindywutw: 吳秀才真的好讓人心疼 06/24 22:54
cindywutw: 好奇怪一個學生單獨在教授家,這感情戲真的硬插 06/24 22:57
harumorgen: 推推 06/24 23:13
aa82328: 男主的氣質跟秀才真的搭不太起來 06/24 23:17
cindywutw: 硬要一個感情戲,真的是…吳秀才真的很容易陷入愛 06/24 23:18
cindywutw: 玄振這集好美 06/24 23:19
cindywutw: 這部要不是玄振演的,我真的會棄劇 06/24 23:24
aa82328: 男主都沒啥表情,其餘學生的情緒都比他多 06/24 23:26
aa82328: 男主在秀才家那段,看了黑人問號 06/24 23:30
Beltran: 男主已放棄 反正鏡頭不算多 不過這檔怎麼每個主角都要 06/24 23:33
Beltran: 被關XD 06/24 23:33
rainknife418: 感情線真的有夠煩>"< 06/24 23:39
emilyyu: 男主直接去臥室真的超沒禮貌欸 06/24 23:41
emilyyu: 每週都期待玄振的演技 06/24 23:41
Beltran: 感情線是真的尬到不行 還是認真打怪復仇吧 06/24 23:43
cindywutw: 秀才怎麼後面就弱掉了 06/24 23:44
rainknife418: 還在那邊爭風吃醋都什麼時候了我真的大翻白眼= = 06/24 23:46
ting790709: 我真的很討厭二兒子…… 06/24 23:49
ting790709: 整個人都沒什麼幫助 只會去嗆爸爸 06/24 23:49
Janet610: 大家就不要看感情線唄,但我個人是想繼續看下去 06/24 23:50
aa82328: 然後稍微覺得這部學校部分的法律劇情有點薄弱... 06/25 00:00
aa82328: 跟Law School 相比之下 06/25 00:00
bluechs: 覺得這集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06/25 00:02
awni: 男主積極的想靠近秀才讓我覺得煩燥 06/25 00:03
bluechs: 這集的感情戲真的可有可無,周菀隨便進去拿資料也是超莫 06/25 00:04
bluechs: 名其妙的 06/25 00:04
aa82328: 會長的小兒子演的都太用力了... 06/25 00:04
syouyawar: 覺得演員沒什麼問題只是不同劇情之間的轉換好像沒那麼 06/25 00:05
syouyawar: 順的感覺 06/25 00:05
syouyawar: 這集看完充滿疑問不知從何討論起XD 06/25 00:06
bluechs: 硬在這種劇情裡還要演爭風吃醋也很突兀 06/25 00:06
bluechs: 然後人物事件都知道,但完全不懂劇情為何突然轉到這裡跟 06/25 00:08
bluechs: 這集到底在表達什麼XD 跟上一集怎麼好像不是同一部戲啊 06/25 00:08
bluechs: 哈哈哈 06/25 00:08
m0ark121: 感情線敗筆 從一開始就很尬 06/25 00:13
ting790709: 其實我還蠻能接受 孔燦跟秀才的..秀才真的人生太慘了 06/25 00:14
ting790709: 能遇到一個能理解她 跟能照顧她的人真好 即便他年紀 06/25 00:14
ting790709: 比較小 06/25 00:14
ting790709: 有時候在複雜的社會中打滾久了 能吸引到她的就是那 06/25 00:15
ting790709: 最單純的愛情 06/25 00:15
Janet610: 男主角拿下圍巾那刻真的很貼心 06/25 00:28
rainknife418: 今天的主線劇情根本沒有推進太多吧,不是不能談戀愛 06/25 00:37
rainknife418: ,只是男主角根本只會自作主張干涉女主角生活。把他 06/25 00:37
rainknife418: 的角色拿掉其實宋辯和好友黃牛都可以輕鬆勝任的吧.. 06/25 00:37
rainknife418: . 06/25 00:38
aa82328: 這集有夠亂的,劇情部分...編劇開太多想寫的支線,看不出 06/25 00:45
aa82328: 來重點是啥,也沒往下推進 06/25 00:45
arlinepiglan: 男主真的進房間超誇張耶,我真的火都上來,男二只是 06/25 00:48
arlinepiglan: 要出來帶他哥跟他爸有多垃圾的作用吧,把他媽活活 06/25 00:48
arlinepiglan: 氣死,男主演技我已經完全放棄了,這一集主要是要 06/25 00:48
arlinepiglan: 體現秀才發現過去為了復仇往上爬,幫會長他們處理 06/25 00:48
arlinepiglan: 事情的過程,其實也害了其他人,她心境的變化,開始 06/25 00:48
arlinepiglan: 反省吧!我覺得挺重要! 06/25 00:48
Janet610: 只有我覺得這集很好看嗎?哈哈哈 06/25 00:48
essendo: 秀才被誣陷這種目前的遭遇,跟當年公燦(金東九)一模ㄧ 06/25 00:52
essendo: 樣!這是兩個人的對比,也是他們緣分相依的命運吧! 06/25 00:52
arlinepiglan: 然後另一重點七兆先生也是跟秀才一樣要復仇的,也是 06/25 00:54
arlinepiglan: 跟那個女病患被性侵有關,其實把男主跟學生戲份全 06/25 00:54
arlinepiglan: 拿掉,劇情會順很多 06/25 00:54
arlinepiglan: 是蠻好看的,但會被感情戲打斷情緒XD,我都自動過濾 06/25 00:56
arlinepiglan: 哈哈 06/25 00:56
essendo: 寅燁的演技到底有什麼問題啊?!問題比較大的是誇張的劇 06/25 00:57
essendo: 本吧!XD 學生幫被丟進大人黑暗的世界,允相就是個傲嬌 06/25 00:57
essendo: 的富二代小兒子,公燦本來就是一心想繞著秀才轉的陀螺啊 06/25 00:57
essendo: ! 06/25 00:57
essendo: 看許峻豪飆戲真是過癮!玄振在強硬跟柔弱反差之間來回跨 06/25 01:01
essendo: 越,真是辛苦她了!XDDD 06/25 01:01
essendo: 那個錫八的影片 是deep face 吧!XD 06/25 01:03
essendo: 電話錄音秀才的嗆聲應該是真的! 06/25 01:07
essendo: 這部的警察拿到的證據真真假假,請加油!不要真的輸給學 06/25 01:08
essendo: 生幫喲!XD 06/25 01:08
essendo: 秀才家的沙發看起來真的很好躺好舒服的感覺!XD 06/25 01:11
miiac: 是說deep fake嗎 06/25 01:12
essendo: 對!我上面說錯了 06/25 01:17
bluechs: 說到性侵 所以性侵的會是誰?不要給我演一個沒有相關的 06/25 01:19
bluechs: 人喔XD 06/25 01:19
essendo: 那三個頭頭的第二代應該是ㄧ吸毒嗨起來就失控了!允相說 06/25 01:22
essendo: 哥哥當年高中做錯事把媽媽氣死應該猜是公燦妹妹?! 06/25 01:22
arlinepiglan: 之前七兆先生有説,要讓那三個老頭同時倒台,所以他 06/25 01:23
arlinepiglan: 們全都是兇手吧!因為看之前他們的兒子都是一起吸毒 06/25 01:23
arlinepiglan: 跟做壞事! 06/25 01:23
bluechs: 是說錫八的自白真的很不錫八,造假可能性也是蠻高(這名 06/25 01:23
bluechs: 字叫著叫著都尷尬XD 06/25 01:23
essendo: 尹世弼針對的是韓秀集團、猜性侵恩書的會不會是韓會長的 06/25 01:26
essendo: 兒子? 06/25 01:26
lala0042: 我也覺得很好看耶 只是男二跟男一耍脾氣真的很傻眼XD 06/25 02:03
arlinepiglan: 不管兇手是三個的哪一個,但是他們就是一個政治(權 06/25 02:48
arlinepiglan: 力)一個金流,一個法律掩護,同流合污,所以要全 06/25 02:48
arlinepiglan: 滅才行,要不然永遠有人幫忙掩蓋,而秀才之前為了復 06/25 02:48
arlinepiglan: 仇往上爬其實就幫忙他們做了很多掩蓋的事,今天這 06/25 02:48
arlinepiglan: 集就是她開始反省了!是挺有意義的,相信她之後反 06/25 02:48
arlinepiglan: 攻心態就不再是那麼單純為了復仇了,我很期待未來 06/25 02:48
arlinepiglan: 的劇情! 06/25 02:48
cwsjs: 小兒子的行為好中二 要秀才不能先聯絡公燦、要秀才不能 06/25 06:45
cwsjs: 跟公燦談戀愛、要公燦不要懷疑他爸和他哥,都是要別人不這 06/25 06:45
cwsjs: 樣那樣,也不想想自己為秀才付出了什麼。玄振真的太美太會 06/25 06:45
cwsjs: 演,現在的每週五期待的居然不是週末,而是吳秀才XDDD 06/25 06:45
ppaul456: 帥哥耍個脾氣還好啦,但是年輕人 06/25 06:53
ppaul456: 他爸爸哥哥都是爛人,男二沒長歪就很好了 06/25 06:54
arlinepiglan: 收視率全國8.7首爾8.8還好有穩住秀才繼續加油! 06/25 07:08
smalldee: 秀才你好可憐QQQ我好心疼QQQQQ 06/25 08:04
caye: 男二拿到的劇本都沒有什麼可以發揮,然後一直亂生氣亂吃醋, 06/25 08:49
caye: 也沒在查案,其他人都認真在找線索,只有他自己在爆怒 06/25 08:49
smallcry1984: 哈!不喜歡感情線的就請無視吧!可是我還是會想看 06/25 09:02
smallcry1984: ,在廁所秀才哭的很傷心那段,幸好還有公燦在身邊 06/25 09:02
smallcry1984: 安慰。吳秀才已經很可憐了,她也需要愛~~只是我 06/25 09:02
smallcry1984: 希望寅燁的情緒波動可以再稍微明顯一些些。 06/25 09:02
lacozy: 其實,不喜歡感情線的觀眾,並非不理解這條線之於女主的 06/25 09:20
lacozy: 意義,只是開展的方式粗糙,無法共情而已。設定是基本, 06/25 09:20
lacozy: 引發共鳴是功力。 06/25 09:20
lacozy: 但是光看玄振的表演,就值得了。 06/25 09:21
transferking: 這集好好看 但男主的演技被秀才碾壓 06/25 09:26
cc102938: 好心疼秀才ˊˋ 受盡了委屈才故作堅強 06/25 09:26
cc102938: 公燦給了秀才溫暖跟安慰 這樣秀才才能撐下去對抗魔王阿~ 06/25 09:31
redbigfish: 這集好看啊!秀才不上鉤啦! 06/25 09:40
redbigfish: 再相信會長~不就走回頭路又跟周菀在一起!那我不想 06/25 09:42
redbigfish: 看~ 06/25 09:42
essendo: 相對於秀才在第一線活蹦亂跳衝鋒陷陣,我倒是很安心公燦 06/25 09:43
essendo: 在她後面當個穩穩的後援部隊,修補傷心!起碼秀才現在每 06/25 09:43
essendo: 次都有求救的地方!公燦始終讓我覺得解緩很多秀才的不安 06/25 09:43
essendo: ! 06/25 09:43
Janet610: 秀才叫公燦要記得澆花那幕,簡直快融化我了 06/25 09:55
cc102938: 蔗部還是要有感情線啦 都推主線撐不到16集吧XD 06/25 10:21
racas1201: 我也覺得這集很好看啊 可能我跟秀才是同種人 都會不喜 06/25 10:31
racas1201: 歡麻煩別人 所以如果男主沒強勢關心的話 秀才是不會主 06/25 10:31
racas1201: 動求助的 所以我覺得感情線的推動是可以理解的 06/25 10:31
Janet610: 感情線 復仇線 我都要(握拳) 06/25 10:41
arlinepiglan: 秀才叫他澆花那裡,是暗示他那邊有重要的東西,秀才 06/25 10:49
arlinepiglan: 真的挺冷靜而且她知道他聽的懂,看到那一幕我倒不是 06/25 10:49
arlinepiglan: 被融化,而是覺得秀才果然厲害,她出事前其實佈了七 06/25 10:49
arlinepiglan: 兆跟修車廠先生還有重要證物在男主那邊,3條可能可 06/25 10:49
arlinepiglan: 以救她的退路,就看他們怎麼幫助秀才反攻出去了 06/25 10:49
arlinepiglan: 這個編劇如果感情線好好寫,不要那麼生硬就好了,好 06/25 10:59
arlinepiglan: 啦,我原諒她是新人編劇,玄振真的把秀才演繹的太 06/25 10:59
arlinepiglan: 有魅力了令人想一直看下去 06/25 10:59
sky98325: 如果不是玄振我也會棄劇,學生和感情戲真的很多餘,公 06/25 11:05
sky98325: 燦人設不是很討喜 06/25 11:05
cc102938: 真的很愛看玄振飆演技 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06/25 11:19
l3537309: 如果不是徐差不多要棄劇了 06/25 11:23
yujuismylove: 感情戲寫的好誰不喜歡 06/25 11:30
yujuismylove: 就很硬要又很突兀啊!男主演技跟女主一比落差又很 06/25 11:30
yujuismylove: 大..... 06/25 11:30
sutern: 前面人設、劇情太多不合理,學生查案比警察、偵探還強,感 06/25 11:52
sutern: 情線真的莫名奇妙,女主好友們也沒什麼功能,真的是浪費演 06/25 11:52
sutern: 員,這集已經開始快轉了 06/25 11:52
redbigfish: 新人編劇別太苛求了!看玄振飆演技就好了! 06/25 12:05
yujuismylove: 而且一直覺得秀才信任男主信任的很莫名..... 06/25 12:06
adnzero: 為啥要爆炸自殺?直接幹掉女主就完成劇終 06/25 12:06
smalldee: 相較醫法刑事 璟榮阿伯在這裡是不是低男2爸一階? 06/25 12:20
yujuismylove: 跟again my life比起來,他在這兩部都太弱了好嗎~X 06/25 12:28
yujuismylove: D 06/25 12:28
ireneian: 沒有感情線也是可以的 受不了臉很僵的男主 06/25 12:32
fishcan6: 秀才專心打怪加油R 06/25 13:08
mars1314: 秀才都認不出男主角了,其他設定奇怪都不意外XD 06/25 13:21
hinakoshena: 男二真的好幼稚 別人在擔心秀才是否身心受創,結果 06/25 13:26
hinakoshena: 他在那邊生氣秀才不找他 06/25 13:26
ting790709: 男二真的很無功能 06/25 13:27
ting790709: 這部就是專心看秀才怎麼把TK吃掉! 06/25 13:27
louloupan: 開頭看到一堆學生在辦案就覺得好沒有說服力喔! 06/25 13:28
ting790709: 學生比專業的人厲害…而且還有弄到一些影片 … 06/25 13:30
hinakoshena: 公燦的便當也太豪華,這應該是已經在曖昧了吧XDDD 06/25 13:49
hinakoshena: 雖然同樣覺得戀愛線跟查案線衝突感有點大,但還是會 06/25 13:49
hinakoshena: 想看男女主快點發展XD 06/25 13:49
Janet610: Ep8可能都在牢裡,沒有愛情線了 06/25 14:07
smalldee: 就這樣一半了 公燦以前的案子 不知道會不會開始跑進度 06/25 14:20
starry06: 編劇不知道什麼叫曖昧感嗎也太不會寫感情戲了 06/25 14:38
redbigfish: 所以有人說這編劇打破8集定律! 06/25 15:27
redbigfish: 第三集男女主就接吻!第七集女主被關! 06/25 15:28
xiaoyao: 這集好看 我在等秀才掀開底牌 反敗為勝的驚喜感 06/25 15:54
xiaoyao: 電影 攻敵必救最後女主 掀開底牌是在是太勁爆了 06/25 15:57
adnzero: 不是早就kiss完了還在8集定論? 06/25 17:41
xiaoyao: 上面說學生辦案比警察厲害?很正常阿,設定就是 警察局 06/25 17:42
xiaoyao: 長吃案啊,乖乖喝崔會長多多吧 06/25 17:42
adnzero: 現在不是都在比床戲~破盆栽、丟眼鏡 06/25 17:45

※ 編輯: kawasau (220.136.62.231 臺灣), 06/25/2022 19:37:39

lindayeh: 公燦蠻可愛,演技不好沒關係XDDD 06/25 22:39
tang0316: 感情線我覺還可以 06/25 23:39

🚫在討論區不是官方影片請勿引用

%d 位部落客按了讚: